- 他那挑剔而狂热的灵魂在人生中探寻的一切都在她身上反射出来 -

谢绝无授权转载

记一个神奇的梦

前排呼唤会解梦的小伙伴......

我昨天真的做了一个宛若小说剧情的梦,而且记得特别清楚???

故事发生的背景真的非常非常的反乌托邦小说了......反正就是一个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的世界,很类似于我以前玩过的那个游戏Beholder。Gov定期会发布禁止物品名单,一条条规定出得特快,可能今天你还在啃苹果,明天苹果就是禁物了。就是这么一个挺压抑的世界。

然后是我在街上走吧,准备去乘车,迎面走过来一个小哥哥,穿着白色毛衣,嗯我觉得还挺帅的,多看了一眼,就管自己走了。然后就是在车站发现这小哥也在啊,然后他就主动和我打了打招呼,具体话语我记不清了,大概就是好巧啊你也做这班车,然后笑了一下也没啥了。我就觉得,哦又是一次【没有结果的】艳遇,长这么帅我是不会有机会的,没啥别的感觉,于是到站我就下车了。

然后我来到了我阿姨家,一家人正吃吃喝喝聊天呢,突然广播就响起来了(是的就是广播,貌似是装在楼道电梯间这里),说要查违禁物了,还剩30分钟会一户一户查过来。我已经忘了是什么违禁物了,反正非常不巧,我手上有,而且不是能够立马吃掉或者毁掉的东西。家人就建议我扔出窗外啥的,然后我想,搜查一般都是查房子的抽屉之类的,不太会贴身搜索,所以我就把这玩意儿放在了自己外套的里口袋。还故意找了几个纸袋子塞了乱七八糟的东西放在身边制造出刚购物回来的假象,做完这些我觉得自己可真是聪明啊。然后呢,就断电了。那个时间大概是傍晚吧,断电了之后屋子还是有一点暗的,于是我们就按照规定等检查。我就坐在地上,背靠着墙这样子。

好,检查的来了,一开门(注意可不是我开门是检查队开门),哇,这小哥出现了......还仿佛是个小领队,穿着制服。我就假装不认识,我说您好,您查吧。一堆人进来七七八八翻了一圈没翻到啥东西,就回门口听指令了,然后小哥就挥挥手说你们先出去吧,去查下一家。我心想真是蠢,查完了快滚吧【是的我在梦里就是这么粗鲁的女人】,结果这小哥一直蹲在我面前,我就开始方了。等门外人走得差不多了,他突然给我外套掀开了。手碰到我外套里口袋,但是没有把东西拿出来。我当时真的心跳加速到爆炸......我想着完了完了故意藏匿违禁物品我一定要被干死了......结果这位小哥把我外套又盖回去了。然后就一脸“Gotcha”的表情看着我,还给了一个邪气的微笑,笑得我后背发凉。最后他拍了拍手站起来了,就往门口走,走的时候突然停住,然后回头看我,那个表情真是复杂......虽然他没说话只是比了个口型但我清楚地捕捉到了他想表达的意思(哥们儿你是会隔空传递消息吗???),就是说 你欠我一个人情,日后是要还给我的。

好了,然后这个梦吧,就结束了。


醒了之后我一直在想,合着小哥你是故意的吧?在列车上就盯上我了???

总之难以忘怀......然后我之前和阿朝讲了一下这个梦,她表示这个梦就很许墨style了,意味深长地表示欠了人情日后要还给我什么的。还说我最近总是沉溺于危险恋爱......我冤枉啊......我只是做个梦而已QAQ

好了不知道日后会不会还在梦里梦到这个故事和这位小帅哥的后续......

看.......看命?

评论(15)
热度(99)

© 梨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