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那挑剔而狂热的灵魂在人生中探寻的一切都在她身上反射出来 -

谢绝无授权转载

关于白学长的日常花痴碎碎念

我又不小心在微博上爬墙了。搬过来记录一下。


我突然觉得白起这个年龄阶段很苏了耶!

就,他依然留有俊朗的少年气,比如哄睡觉的时候那句带着笑的“你还闹不闹”,比如看你生气就会手足无措地说别转过去呀我都说,比如听到你说了关心他的话还会脸红,比如会参加电台节目像心爱的人表白,比如会偶尔小得意地说“我帅你就多看两眼”,比如在商店里会撒娇和你说再抱一会儿,骑摩托车的时候甚至有一点bad boy那种飞扬跋扈的帅气。

又已经慢慢培养出了成熟男人的可靠沉稳和小霸道,比如一开始就和你说有危险就喊他,比如在看到你和别人相亲的时候把你拉过去就是一个亲亲,死缠烂打的相亲对象打电话过来了他直接说“不准接”,比如会在深夜来看你有没有安全到家好好睡觉,然后又默默飞回去。

学长这个称谓随时可以让人想到那个懵懂的青春年代,让人想到操场的阳光,桌上的淡淡的铅笔字,琴房窗外飞舞的银杏,所有朝气蓬勃又青涩认真的动心。

然后每次听到别人叫他白队,又会感觉到十二万分的安心。你看,这是多么难得的事啊,时间伴随严寒酷暑、雨雪风霜将他砥砺,为他穿上一层厚重的铠甲,赋予他得以守护信仰与心爱姑娘的能力,却又从未磨掉他身上最为柔软的那一面,可爱又纯真,诚心又实意。

白起这个人!

真!的!是!
好!苏!啊!

评论(20)
热度(8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