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那挑剔而狂热的灵魂在人生中探寻的一切都在她身上反射出来 -

谢绝无授权转载

琴房

有时候我觉得我是一只脆弱又丑陋的幼虫,而琴房则是我的茧。小小的四方形,四周都是吸音墙,钢琴则摆在正中间,安静地等着你。琴房为我提供安全感,为我隔绝外界侵扰,为我勾勒一出片自在舒适的栖息之所,我在此遗忘时间遗忘自我,通过指尖与黑白琴键相接触所缔造的音乐是环绕我的丝,软绵绵又轻飘飘地,在空气中回响的瞬间即赋予我美丽的新生。自卑的、难堪的、平庸的我,在这一刻终于得以借音乐而蜕变振翅成为美丽的蝶,飞扑向仅存的生命光火。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