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那挑剔而狂热的灵魂在人生中探寻的一切都在她身上反射出来 -

谢绝无授权转载

1个小公告

一些早就早就想说的话。

给遥遥的G文写完之后我就彻底退出恋与了。

坑的文我也许会有一天想要慢慢填上吧,也许会锁掉总之看心情了;以及原本很早之前就有个出本计划的,目录都做好了嘉宾文手画手也找好了,但是现在我不想做了。以后即使还写点什么大概也不会再打相关tag了。

我写文一开始就不是为了热度和流量,我也不需要通过这些东西来满足虚荣心,但因此认识了这么多的好朋友,有这么多小可爱给我写文评鼓励我,我是没有想到的,对于这一份恩情,我始终铭记在心。

只是剽窃我文字成果的人至今还有人护着称赞着是太太,甚至至今还有人反过来指责我诬陷,沽名钓誉者活得滋润,认真写文的好友们一个个被逼到退圈,而我所珍惜的朋友也被安上各种难听的名号,对于这样黑白不分的劣质圈子,我想我还是早早撤退的好,免得我的笔也连带着沾上不干净的味道。

我想我的时间还是留给我的学业,我的事业,和我爱的人吧。

以后就日常写写小故事,发发情话发发照片这样子。

因为恋与才关注我的小伙伴,觉得烦的话取关就好啦。

非常感谢你们喜欢过我。


就这样啦,也谢谢你们曾经喜欢过我的作品。

一路走来,实在是受宠若惊。



评论(45)
热度(127)

© 梨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