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那挑剔而狂热的灵魂在人生中探寻的一切都在她身上反射出来 -

谢绝无授权转载

关于Cal和daisy的一些对话

每次看关于Cal的几集心里都会特别难受。

“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父亲,女儿,骨肉团聚。”
“我希望这是个完美的时刻,我本来有很多计划,那种小小的杏仁酥,你知道吗,或许还要来点鲜花。不是这样,不是在这里。”
“天哪,你真美。”
“我想说的是,很抱歉我没能陪在你身边,没能保护你,没能教你数星星,没能给你唱催眠曲。”
“我知道我让你非常失望,但是现在我来了。”

Cal真的是个特别特别疼爱女儿的好父亲啊😭

评论(1)
热度(20)

© 梨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