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那挑剔而狂热的灵魂在人生中探寻的一切都在她身上反射出来 -

谢绝无授权转载

一个苦逼影视狗论为什么想要许墨做男朋友

我以前对影视养成游戏真的很嫌弃的……
什么偶遇明星给你拍片什么突然被经纪人相中什么去巴黎拍片……你在做梦吗???现实中我连束道具玫瑰花都买不起啊!!为什么我忙如狗你却还能和明星谈恋爱?在搞笑嘛?
真实世界的影视狗,只有一个字,累,两个字,疲惫。
最近进入期末了,写这篇的时候我正在赶往片场拍作业的路上……要操心一大堆东西,故事自己编,分镜自己写,要给演员讲戏,要盯着拍片过程,连剪调色声音海报都得我来做,就差成为一体机了……心情除了烦躁还是烦躁,可能还有贫穷吧。【划掉】

其实我很喜欢李总的,现实生活中有这种给你投资,逼你想企划嘴上说着不行实际上一直却腾出宝贵的时间,给你机会帮你准备给你指导的大佬,我真的要扑上去尖叫了好吗?简直要喊爸爸!!!!!还会做饭!多可爱啊!但是……如果是做男朋友,我这个暴脾气实在是受不了互怼模式,已经累了一天心里一堆破事儿你还非得怼我,即使知道你只是嘴炮而已,但如果是我的话,要么和总裁吵到天翻地覆要么拉黑他……emmm

小天使很可爱很阳光,但更像儿子或者像弟弟,而且我又冷漠又不爱出门还不爱说话,拍了一天片子正在剪到崩溃的时候,回来听到小天使叽叽喳喳我们吃这个我们玩那个我大概要炸了😂对不起小天使……姐姐年纪大了……吃不消……

白学长,一个老父亲……每天让你早点回家的钢铁直男,很有保护欲也很有安全感……而且出其不意地撩,警察设定也是我好喜欢的……我几乎挑不出他的毛病来……只不过我个人而言觉得学长更少年气点,我要是还在读高中,会很迷学长的啦。

来!许教授!我的理想男朋友!我觉得是所有影视后期狗的理想型吧!!!!!我强烈怀疑教授和我一样是INTJ型人格来着!!!性格和处事风格太受我喜爱了!
许教授第一,智商高,我享受和智商高情商高的人相处,棋逢对手势均力敌才是爱情!而且他的度把握得很好,一个懂得平衡理性和感情的人,永远不会让你觉得不舒服,虽然就我个人经验这是一种人格面具,但正式因为如此,底下真实的那个等待融化的自我才更令人疼惜和想要靠近啊,即使有偶尔的理智下线,他难得一见的真实的情感宣泄也只会让人惊喜。另外,我觉得教授的阴暗面我也喜欢,因为每个人心里都会有阴暗面,他其实一直在暗示一直在试探甚至一直在推开,“危险可能来自于我”,这样的人是渴望理解的,如果你一旦接受他的这一面,他真的会对你死心塌地。于我而言,我真的需要一个能和我一起舔舐伤口,互相抚慰的人。

教授的安慰总是恰到好处(我又用了这个词),会和你看月色,会安静地听你说心事,会鼓励你,会珍惜你,他像巴赫的平均律,每次都能让烦躁的我静下心来。
你们知道这对于一个每天忙碌各种事烦心到想砸电脑的人来说,有多么重要啊!!!

日常生活的话,教授很有文化!有知识又不是故意显摆的人多好啊!有他的话我生活中,做片子很多问题都能解决了!而且看展览,逛博物馆,看电影,安静地在湖边散步,都是我喜欢的约会活动了,因为一直被人吐槽无聊无趣,所以才特别珍惜有共同爱好的许教授啊!他话不会很多,也不会太少,真的是刚刚好,不会让你无聊也不会让你炸毛。他的眼神和笑容就像温泉一样,能够涤荡去我心头所有的疲惫。我所能想到最美好的事,就是我在写分镜剪片子做音效,许教授在旁边做实验写论文,在我疲惫的时候,看到他抬眼对我笑。

最后,许教授会讲童话故事!给我念睡前故事的男人!!我会一秒沦陷的!

待续!后面想到了还会添加的!

评论(20)
热度(112)

© 梨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