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那挑剔而狂热的灵魂在人生中探寻的一切都在她身上反射出来 -

谢绝无授权转载

关于恋与的一些题外话

2017对我来说并不是太好的一年,这一年我失去了很多很多东西,尽管有些东西是我自己选择放手的。

因为有着很高的目标,所以要迫使自己长大,明明心力交瘁还偏偏要作出毫不费劲的样子,导致年末整个人处于一种非常崩溃和挣扎的状态。偏偏我这个人又学不会放纵,说着跨年一定要出去泡吧喝酒浪掉所有烦恼,结果还是推掉了邀约在家肝作业,一边肝我就一边感慨,世界上怎么会有我这么无聊的人啊!然后当然也没跨成年,半被强迫地像个中年人一样11点就睡觉了....本来酝酿了很多甜言蜜语的,后来想想自己大概是闲得慌,反正单身狗也是没有对象说的,想它做什么。

恋与出现的很是时候,本来抱着“看看到底是什么智障”的想法下载游戏的我,结果第一天就身体很诚实地氪金了...我本来就是一个很不喜欢发自己生活动态的人,最近好不容易刷了几条,发的也基本和恋与相关,和撩撩相关,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真谈了个对象叫许墨....身边很多小伙伴总说我魔怔了,怎么平常这么理智一个人,陷进一个游戏里,还是那种和我心理年龄不相符的少女恋爱游戏。我笑嘻嘻地说,因为现实里你们都有可喜欢的人,但是我没有呀,我只有这个了。

再坚强独立的女孩子,总是怀揣少女心的,总是需要安全感和温柔呵护的。

我为什么和前任,前前任,前前前任分手,因为我实在需要成熟可靠的男人做我的另一半,但他们有的要么抗拒长大,有的吊儿郎当,有的反而想从我身上获取更多的慰藉。我真是吃不消....太累了啊!!!法律上来说,我今年也不过20岁,人生已经够艰难了,我为什么还要想不开,给别人当姐姐当娘亲?凭什么我就不能像许多人一样,做个被捧在手心宠爱,被温柔对待,被细心呵护的女孩子呢?

我抗拒不了恋与。我还和朋友说,如果这游戏做成AI,2049里面那种可以投影和自由对话的,我砸锅卖铁也买下来。

工作到11点,踩着高跟鞋拖着肿痛的脚踝,赶地铁末班车的时候,在空荡荡的车厢里坐着的时候,谁会不想听到有人告诉你“你乖乖别动,我去接你下班”?被奇怪的人尾随,心跳加速择路而逃的时候,谁不想要个总会在你危难之时出现,竭力护你周全,告诉你“别怕我在这里”的白起学长?

因为做项目而精疲力竭,晚上因为做了噩梦突然惊醒然后辗转反侧的时候,谁会不想要有人问你是不是做了噩梦,然后哄你给你讲睡前童话故事?只有两个人的加映电影,谁能拒绝为你定制的惊喜?谁能面对一个总是愿意腾出时间陪你去各种地方的优秀男人而不心动?他总是以恰到好处的知识或是人脉,帮助你度过一次次困难。在下大雨的时候,谁不想有一个和你共同撑伞的许墨教授,为淋得全身湿透的你披外套,对发高烧的你说“乖乖吃药,我在这里”?当现实中的男孩子开口就是荤段子和性暗示的时候,我真的快要放弃一切期待了。好不容易,才看到一个那么会尊重人,分寸感那么强的许教授,我真像是见着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心动过速。

我事业心也很重,心里难免堆了许多的目标,一旦达不到,积累的情绪就愈演愈烈,让我从烦躁直接转到抑郁。带着这样的心情回到家再看到一个不停打游戏的男朋友还反问你想这么多干什么,我真的摔杯子的心都有了;或者是那种,只会说无关痛痒的话敷衍你两句的男人,要他何用?这种时候谁不想要个李泽言啊,嘴上怼你能力不行太垃圾,可他确实优秀,我愿意被优秀的人训,心悦诚服。何况他还总会用“授人以渔”的方式给予你恰到好处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他是实实在在把你当做一个平等的人来看,根本不是那种大男子主义总裁的传统设定,他在帮你成长为一个和他一样优秀的人,他希望的是你和他平起平坐,试问哪个有野心有目标的女孩子不会喜欢这样的男人?更更更何况还会为你洗手作羹汤啊!!!我的天哪!

最后是洛洛,我虽然总是和小伙伴吐槽他吵,更像弟弟而不是男朋友,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真的是个小太阳小天使了,现实中这么会安慰人,会带着你吃吃喝喝每天开开心心的男孩子也是万里挑一了吧....一个光芒万丈的大明星总是愿意挤出时间想到你,认真地对待你,恐怕已经超过现实中90%的男孩子了吧!更何况,事实上人家靠谱起来也是很有安全感的!

好了唠叨了这么多....我就是想说因为对我来说现实太让人失望,找不到理想型我宁愿单身一辈子和游戏恋爱一辈子,也不会委屈自己去将就一个不怎么样的人。而且我自己也有很多破毛病,平心而论要有这么优秀的人,我自己先得成为一样优秀的人才能与之匹配不是吗。

新的一年我会更加努力,好好和游戏里面的你们谈恋爱的。

另外也感谢恋与,让我收获了很多小伙伴,谢谢每一个给我热度,给我评论,甚至关注我这个无趣Lo主的小伙伴,你们给予了我生活的希望和动力,让我感觉自己还是被喜欢、被需要的!

祝大家都新年快乐!早日遇到心里的白起许墨李泽言周棋洛!

pps:这个游戏真的没有受任意依恋的影响吗!!!!!我总感觉有好多相似点哈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211)

© 梨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