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那挑剔而狂热的灵魂在人生中探寻的一切都在她身上反射出来 -

谢绝无授权转载

挂人:“抠图画手”@衾檐 为各位李夫人制作的李泽言伪SSR拆分展示

同人创作,既然有创作两个字在,就要有起码的尊重。

改图这个问题一直很微妙,你改图就大大方方说我改图了,不要遮遮掩掩婉约一下说我“参考”我“借鉴”,唐七还说自己是“致敬”大风呢,您这百分比是多少嗯?95%叠图改个嘴巴也是参考是吧?哇这年头创作这么简单的?我可呸您的吧。

非商用就可以用模棱两可的话迷惑读者了吗?看着底下说画风高还原的评论大概很开心吧这位小姐?大大地增强了你的自信?偷来的东西就是你的了?做什么春秋大梦???

我都不想说拿许墨卡叠这件事了。
还拿放大镜上纲上线,你自己瞎还是当我们瞎??嗯?

头脑这么不清醒,建议你删掉,做人啊好自为之,要有自知之明,听懂了吗?

Vigour薇格:

第一次挂人扒抠图没啥经验就不多寒暄了。话不多说,主角 @衾檐 ,目前头像还是这张她在三天前发布的仿官方SSR图中的女主。


首先,是QQ上绘圈撕逼墙发布的单子吸引了我。



此后叠图素材中的红酒图同样来自这条投稿,在此远远地感谢一下这位匿名的小可爱。


引起我的注意后,我去找了 @衾檐 的LOFTER。截图如下。




结合本条lof的p2,撕逼墙投稿内使用的图片,以及李泽言·交换秘密进化后图、许墨·怦然心动进化前图进行了叠图。



左右对比如下。左为上述lof内p2右为叠图。



透明度为60%。


其中,李泽言的脸来自李泽言·交换秘密进化后卡面。感谢李夫人阿朝 @朝歌已暮 提供的原图。



女主的脸(的绝大多数)来自许墨·怦然心动进化前卡面。是的没错,许墨的卡,所以我也同时打了许墨的tag。感谢微博为@ 夏翎Cecilia 的小可爱提供本卡截图。



我使用的叠图来自这张,细心的小伙伴可能能发现,女主的后脑勺从某一个地方开始就叠不上了。原因也很简单。提供截图的小可爱也给我了点开后的截图。



可以发现,点开后不拖动图片的话,女主的后脑勺的确是截不到的。这也侧面证实了某些事情,比如直接抠图然后自己补上剩下部分导致画风突变。


下面是布丁原图。


下面是红酒原图,来自绘圈撕逼墙投稿。叠图时发现有一定拉伸,但是还好,标签一个字母都不差地对其后好像也挺明显的。



找到的部分就是这些。


虽然我也同时觉得背景场景、布丁旁的金属勺、右下角的那束粉玫瑰看上去也同样违和,但是很可惜我搜图水平还是不够,没能找到原图。


衾檐……大大,您用着魔改嘴部的许墨卡面抠图当头像,被评论区小粉丝儿喊着“太太神还原!”“太太是叠纸画师吧!”,给李太太们发这种拼接出来的粮,您的良心不会痛吗?


附一下您刚刚给我的回复截图。



“其他部分真的需要p吗?”

评论(10)
热度(265)

© 梨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