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那挑剔而狂热的灵魂在人生中探寻的一切都在她身上反射出来 -

谢绝无授权转载

睡不着的小脑洞

1.突然觉得damon和dean很适合啊,就,可以上演你追我赶。相爱相杀,互相弟控,比赛勾引妹子,互相吃醋种种有趣的情节唉!

2.讲真少爷在家都和卢爹说了多少赫敏的事儿啊……搞得人家都know all about you了……肯定是“老爹,那个泥巴种竟然又考第一唉”——“老爹,为啥海狸鼠也可以这么聪明的——“老爹她其实挺聪明的,要不是泥巴种我蛮想带她来玩的”然后被老爹用蛇杖敲打……考不过人家挺丢脸,又觉得人家好厉害,又觉得人家出身不好……你说说你,喜欢人家小姑娘就直说呗……搞得卢爹都一脸“妈个鸡你就是我家臭小子暗恋的对象啊”……

3.总感觉罗斯比斯科普斯攻……热情泼辣小姑娘x安静文艺小少年,校园恋爱啥的,时不时来个马尔福庄园大冒险,而且说不定卢爹和水仙妈年纪大了会蛮喜欢这种活泼可爱又懂事的小姑娘,而且罗斯人缘巨好,吃得开,还能带带斯科普斯保护他不受欺负……我的小男生只能我来欺负,你们欺负他,先吃我一记咒……这么一想真是比他们爹妈还有趣啊!不得了不得了!

4.自从喜欢露克蕾西娅x切萨雷之后,骨科cp再也没比这更好吃的了……要是哥哥最后打下江山把自己作死嫁出去的妹儿再赢回去……这么一说其实有点像klaus和Rebecca了……男人来来去去,唯有我永外你身旁什么的……细思极甜!

……睡醒再想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