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那挑剔而狂热的灵魂在人生中探寻的一切都在她身上反射出来 -

谢绝无授权转载

我不管我要强行HE的脑洞

讲daisy拜托博士重新偷偷造了个属于skye和ward的小型意识世界的故事。
我才不管这个世界能不能实现啥的,反正本cp党觉得他们就是HE了!

正文如下
…………………………………………………………
闹钟会扰人清梦。

这句话对于正裹在羽绒被里睡得舒舒坦坦的skye来说,真是一点儿也没有错。她眯着眼睛,伸手去够床头柜上那只烦个不停的机器,试图让它消停,却不小心把这个烦人精打翻在地——当,烦人精发出了一声响亮的绝唱。
“Shit”,睡意渐消的她挣扎着从羽绒被温暖的怀抱里爬起来,想要终结这一场噩梦,却无意中吵到了正睡在隔壁的人。“发生什么了,babe?”九头蛇,哦,前九头蛇高级特工Grant Ward揉着惺忪的睡眼,转过身去看身边那个不安分的小姑娘,四目相对之下,他们同时愣住了——
“你回来了?”
“我们在哪?”

“这不是我们的公寓,”首先打破寂静的是skye,她裹着床单,赤脚站在地板上,巡视一圈,然后不可置信地对自己的男朋友提出疑问,“我们到底在哪?”
“呃……”ward也并不能理解眼前的状况,身上的被子有着实实在在的温柔触感,身边的枕头上也还有爱人的余温,窗外照射进来的阳光在他的脸上显出些暖意,他甚至可以听到清晨鸟儿的啼鸣……他在脑子里迅速地搜索着记忆,“框架”,“世界”,“真实”,“反叛”,“计划”,这些词在他的脑海中迅速闪过,但有一个词像炸雷一样使他彻底清醒,“skye”,“my skye”!于是他首先做的事是跳下床,三步并两步地跑到他的小女朋友身边,他在她疑惑的目光之下,小心翼翼地用手指触碰她的脸……“Oh my god!你是真的!”他抱住她,“skye,我的宝贝,你回来了!”在状况外的skye好不容易才挣脱了男朋友突如其来的大力拥抱,用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我说……你没烧吧?”“怎么可能,”ward握住她放在自己额头上的手,“我只是太高兴框架没崩塌,他们还让你回来了!”
“什么回来了?什么框架?你在说什么啊?”skye觉得自己的男朋友这么反常,一定是还没睡醒……然后她瞄到了地上的那个可怜的“烦人精”闹钟先生……

“Grant! Ward!你到底在搞什么!!”还沉浸在喜悦之中的ward被女朋友的大吼吓了一大跳,“现在已经整整8点了!我们本应该去上班!可现在我们竟然还在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位置的鸟不拉屎的鬼地方!你会害我被九头蛇开除!”“嘿,你容我解释一下……”ward知道此时的skye大概是直接跳过了那几天,因此对于发生的一切毫不知情,正当他思考该如何言简意赅地向她解释这个世界是假的,他是神盾局的人,而她则是异人这样具有巨大冲击力,甚至是颠覆三观的事情的时候,一堆被蹂躏得乱七八糟的西装以一个完美的弧线形砸到了他的脸上。“我限你十分钟之内搞定自己。”嗯,可以肯定,砸他的正是他亲爱的,正甩门冲进卫生间的,女朋友,
skye。

Ward一边往身上套上那些可怜的皱巴巴的西装,一边环视着整个房间……计划中,整个框架世界应该是要被关闭的,他无法和他们一起回到现实,也不确定能不能找回他的skye,他还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是他走到skye的公寓门口,然后一切都静止了,等他再次醒来,就是在这个陌生的地方,身边躺着那个熟悉的,属于他的skye。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框架还在运作吗?skye真的回来了?他们现在在哪里?他的脑子里有一大堆的问题,而就在这时,他看到了床头柜上那张,原本放在skye公寓里的,属于他们的假期合照。令人惊奇的是,它就这样原模原样地摆在那儿,连做旧的玻璃纹路和略微有些磨损的框架都如出一辙,好像它原本就属于这里一样。ward拿起相框,而出于多年特工生涯的本能,他用手指放到相框背后的搭扣那里,果然拿出了一张小小的字条。
“这是一个属于你们的全新的世界,我秘密地拜托博士帮忙,很高兴它成功呢了……我想我欠你这个。祝你们幸福。另外,不用谢,因为你值得它。”熟悉的字迹,而署名是Daisy。

Oh……Daisy……
“那个ward被关起来了吗?”“嗯……”
“好吧,我想事情并不那么顺利。”

“我不希望你认为我和你以前所认识的那个Grant Ward有任何相像。”
“在认识你之后,我想,在他身上也终归有些善良之处吧。”

“你走后,我的skye会回来吗?”
“我不知道……但我真心希望她能回到你身边。”

他和Daisy共处的那段日子里,多多少少了解了一些那个世界的事,在不同的世界里,同样的他们爱上了同一个姑娘,只是在那个世界里,故事似乎并没有什么好结果。而不同之处是,对这个世界的他来说,skye是他的全世界。当他对着这个来自另一个维度的陌生的daisy,他实际上想到的是那个长得和她一模一样,却从没有经历过那些背叛和伤痛的,乐天派的傻姑娘,他那时候很想告诉她,为了skye,我可以放弃全世界。

他笑了。
看来Grant Ward和Skye,终究还是会有一个比较不错的结局。

“Ward!我们得快出发了!”
他转过身,刚好将他着急的女朋友搂进怀里。
“嘿,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嗯?”
“再没什么九头蛇了,也没有什么神盾局。”
“你说啥?”
“只有你,skye,和我,Grant Ward。”
“很好,但我们真的得……”
“听我说完,好吗?”他轻轻捏起她的下巴,“skye,是我错了,你说要和我搬到一起,我怎么会像个傻瓜一样拒绝你呢?我所想要的全部,就是和你在一起,此时此刻。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意义,哪怕整个世界反对我也并不会后悔,”他紧张地深吸了一口气,“我是说,skye,什么都可能是假的,但我对你的爱是绝对真实的。我爱你,全心全意。”

听完这一大段发言的skye有点懵,但还是被ward紧紧拉住了手,“Ok……所以你是终于同意要和我同居了咯?以及……我们已经迟到了……”
“不急,”他把他从门边拽回柔软的大床上,笑意尽在眼底,“今天是我特批的假期,agent skye。”

人生的时间是那么短暂,而他从未像这一刻一样迫切地想要和她度过余生。

END

评论(4)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拓 | Powered by LOFTER